花近深色。

任性,没逻辑,坑多品差。
脑洞太多/大症候群。
坚持一个cp只写一篇长篇原则。
暴躁易怒不好相处。
本质爽文写手。
角色毒唯or剧情粉
前者举例润玉,后者举例特传

试图凭良心写文。
奈何以手抚膺坐长叹:
胸腔空荡荡,良心犬腹葬。

so
良心?坑品?
tan90°望周知。


雷生子,雷渣贱,雷娘化,雷小白莲
np看故事性及文笔
大多cp吃无差可逆。

记几个关键词

留仙台

寄此身

海纳

「命簿决小运,星辰定大势。」

「你既然不喜欢我,为什么总在保护我。」
「我想,我一定欠过你一世爱而不得。」
「所以活该得报偿。」

「哥,你同母神,一定要逼我至此吗?」

「以往我总怨他不说。」
「可他总算有一次说出口,我却没在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