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近深色。

任性,没逻辑,坑多品差。
脑洞太多/大症候群。
坚持一个cp只写一篇长篇原则。
暴躁易怒不好相处。
本质爽文写手。
角色毒唯or剧情粉
前者举例润玉,后者举例特传

试图凭良心写文。
奈何以手抚膺坐长叹:
胸腔空荡荡,良心犬腹葬。

so
良心?坑品?
tan90°望周知。


雷生子,雷渣贱,雷娘化,雷小白莲
np看故事性及文笔
大多cp吃无差可逆。

香蜜‖白鹿青崖。纯台词对话。

#对不起我又来占tag

#是其实未必用得到的对白

#就是写出来爽一爽,看不懂算我的

#我流因果清算预警,不服不辩

#cp  tag已删,不站了



「二殿多虑了。我为众生,非是为你。」

「我亦众生。」

「不过众生其一。」

「你非要不念亲缘,将一切分算得如此清楚?」

「无甚可亲,本当如此。」

「我就不信事到如今你我当真两不相欠!」

「我于二殿所欠,一则死,一则生。」
「死是当日九霄云殿害你魄散魂消,此虽实非润玉当初本心所愿,却实在因我之故,由是担着半数因果。后以禁术复返水神为救你魂魄所耗仙寿,虽并非直接救你,但也算有偿。」
「生乃穷奇之祸得解而获之新生。如今我以一魄作引同样换君新生以偿。」
「而除此外其余种种,多半林林总总相欠相偿,多言无意亦无用。」
「除此二者之外,二殿可还有其他耿耿萦怀而被润玉忽漏之事?」

「我说不过你,也算不过你,但你我此生来日方长,总不可能永无亏欠。」

「无妨,我总有法子一一还你。」



润•算数我没有清不了的账•嘴炮我没有将不了的军•玉:不服再辩。

旭•说不过打不得•气到心梗•吓到窒息•凤:别了别了,怕了怕了。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