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近深色。

任性,没逻辑,坑多品差。
脑洞太多/大症候群。
坚持一个cp只写一篇长篇原则。
暴躁易怒不好相处。
本质爽文写手。
角色毒唯or剧情粉
前者举例润玉,后者举例特传

试图凭良心写文。
奈何以手抚膺坐长叹:
胸腔空荡荡,良心犬腹葬。

so
良心?坑品?
tan90°望周知。


雷生子,雷渣贱,雷娘化,雷小白莲
np看故事性及文笔
大多cp吃无差可逆。

香蜜‖白鹿青崖。台词记录。

剧一播完就无心开坑,尽管并没有追剧。可能是没有氛围了吧(

且把脑子里冒出的台词对话记一记,也许哪天就写了呢。




「……我本以为你早已堪破放下。」

「彼时我大仇得报,当然放下。」

「若仅仅如此,你如何在面对我与其他人时亦能心无芥蒂?」

「你当真要听?」

「自然。」

「有人临渊而羡鱼,有人临渊以见川,有人临渊则只惧渊深似海沉骨无存。何故哉?
「夏虫迎煦,怎可与之言冰;稚儿衾暖,无可与诉之寒。
「何曾是心无芥蒂,只是无法计较罢了。」



「那你呢?你若临渊,会看到什么。」

「我?
「我未临渊。
「我在深渊下。」



「母神此番所做所为,乃火神殿下亲历亲见,不知二殿可有对自己的母亲心生惧意?」

「笑话。这天地之间,六界之内,难道还有比你夜神大殿更能令人心生畏惧的存在吗?!」


「神魄不全,何以证道。你这是要让自己灰飞烟灭吗?!」

「天道不仁,何必证道。」



「这些事只是我偶然知晓,之前却从未听你说过。」

「有些苦,有些痛,一次莽撞诉之于人尚可自嘲识人不清。
「若有再三,那便是自视过高,自作多情。
「活该天命。」




并没按照剧情顺序来,随时补充。

概括一下,整个故事大概是「夜神殿下终于察觉自己走错片场决定放男女主自由恋爱自己专心搞事结果男女主居然不按剧本走了」的这么一个走向。

再概括一下夜神殿下的待人处事大概是「我有所期时你不给,就别怪你给时我不要」。

上面的台词都是龙凤的。

去tag,不站了。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