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近深色。

任性,没逻辑,坑多品差。
脑洞太多/大症候群。
坚持一个cp只写一篇长篇原则。
暴躁易怒不好相处。
本质爽文写手。
角色毒唯or剧情粉
前者举例润玉,后者举例特传

试图凭良心写文。
奈何以手抚膺坐长叹:
胸腔空荡荡,良心犬腹葬。

so
良心?坑品?
tan90°望周知。


雷生子,雷渣贱,雷娘化,雷小白莲
np看故事性及文笔
大多cp吃无差可逆。

VK/K&Z‖愿君千岁无忧。chap.01


原作世界观au#

双重生#

子代黑女主黑勿入感谢#

◇        ◆        ◇        ◆

基本跟着漫画走(改)剧情的一章

明明作为主角然而两位男士存在感薄弱到没有(。

但这篇文cp真的真的真的是K&Z!信我!!!!!

其实本节要表达的重点是——黑主优姬不认识锥生零(√

正文跟预告根本不是一个画风,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OTL







.01

世界往往远没有日常所见与书本所授予的那般简单。

对于距离这片日光也不眷顾的废弃建筑物不足百米之处,行走在洒遍阳光的街道或安坐在满溢甜香的店铺中的普通人类而言,发生在当下此地的事情大概是只存在于纸页上的荒诞幻想。

脚下落空的刹那人类的少女险之又险地伸手拽住了楼梯边缘摇摇欲坠的铁栏,随即身体借力在半空荡出一个回旋,松手,稳稳落在比原本所在位置更高出一级的水塔上方平台。而片刻之前几乎就要让她在惊吓中从近十米的高台失足坠下的人——或者说,怪物——就在平台下方对她施以视线的紧迫追逐。

四肢以诡异的角度扭曲伏地,口中发出赫赫嘶吼,唇畔呲出尖锐的獠牙。几分钟前还与正常人类无异的双眼狰狞而猩红,闪烁着贪婪、无智、狂乱的光芒。

可怕又丑陋。

简直像撑破了人类皮囊的野兽。

——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双方的对视只有短短一瞬间,呲着獠牙的怪物忽然扯出一个比姿态更加丑恶的笑容,以远非人类所能及的速度和弹跳力直直向平台上冲起。

——好快,已经来不及闪开了。

这样想着的少女脚下用力一顿,放弃闪避选择了迎着怪物向上的方向直直跳下。似乎尚存着作为人类时期的微弱判断力的怪物在看到她的行为后微微一愣,随后发出混合着轻蔑、兴奋与志在必得的血腥嗤笑。

但是紧接着发生的事完全是它被渴血欲望燃烧到余额不足的智商所不能理解的。

难以忍受的电击般的刺痛伴随着重击出现在胸口,原本手无长物、被定义为有着香甜血液的可口猎物的少女手持银色长棍对它落下有重力加速度加成的狠狠一击。

被迫中止上升并且加速坠落的怪物在巨响声里砸穿了年久失修而分外脆弱的建筑屋顶,堕入其下黑魍魍的空间,而后再无声息。

猎手与猎物之间,似乎以猎物一方的胜利宣告终结。

而无论结果如何,事实是,手握着挑开机括后变为长棍的随身武器,站在破裂的洞口边缘的人类的少女——黑主优姬的内心其实是混乱且茫然的。

虽然凭借着长期训练中所磨砺出的出色反射神经,以手持的猎人武器作出有效攻击并最后作为胜方结束了这场突然的袭击,但初次与这样的怪物正面交锋的少女根本还没能够完全明白刚才所发生的究竟意味着什么。

——明明在街道旁遇见的时候还是人类不是吗?

以再正常不过的人类少年的姿态微笑着,诉说着希望可以拜托自己将暗巷中被丢弃的猫咪带回家中照顾的请求。

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正常人类,不是吗?

究竟为什么,突然之间——

『呼……嗬嗬嗬……』

脑海中混乱嘈杂的思绪被打断了,再次的突然之间,背后响起了熟悉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片刻之前还听闻过的野兽般的嗬嗬喘息。

——怎么会?!

仓皇而震惊的转身,怪物的獠牙与利爪近在咫尺。

——啊。

之前被忽视的细节居然在这瞬间被想起来了。

——如果是成人重量的怪物从楼顶下坠,无论作为什么姿态落地,怎么可能,一点声音都没有呢?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有趣的小姑娘,居然手持着会对吸血鬼造成有效伤害的猎人武器呢。难道是尚在培育中的猎人吗?』

竟然像是被之前的狠狠一击唤回了些许神智,嘶哑到不像人类口中发出的声音带着恶意玩味的从怪物口中说出,仿佛优胜者戏弄败者,利爪在距离脖颈非常之近的时候停顿,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息的唇舌逼近了,吞吐着已然脱离人类范畴的腐败味道。

『可惜还是太过稚嫩了。培育你的人难道没有告诉过你——』

「真是看不下去了。教你的人难道没有警告过你——」

『面对恢复能力远远优于人类的吸血鬼,不亲眼确认对方沙化不要放松警惕吗?』

「面对这种堕化到放弃人类尊严的怪物,不亲眼看着它化成灰烬不要放松警惕吗?」

仿佛奇迹一般,属于少年人的冰冽嗓音,与怪物的噪音,作为两个极端的存在天差地别地交叠响起。

『……什——』

震惊中扭头,身形转到一半的发散着腐臭气味的怪物的生命就定格在这个未完成也再无法完成的动作之上。

雪亮的剑尖从背后突破到前胸,而后毫无凝滞地顺势一剖而下。

于是,于少女眼前,沙砾纷扬撒落,露出神迹般降临的少年的身形。

深灰色风衣与浅色长裤包裹的劲瘦身形,利落束高的银色长发,如同晶石琢磨镶嵌的紫色眼眸,还有,提携着斩杀方才怪物的无鞘长剑的苍白修长的五指。

——这个人……是谁?

被于千钧一发时刻拯救的少女因惊恐而缺氧的大脑缓慢转动着,注视着那张与自己年龄相差无几的,带着这个年龄独有的凛冽与柔软的俊秀面孔。

——猎人吗?这样年轻的,少年的,猎人?

可是,真的是少年吗?

那双眼睛,那双投望至此的眼睛里,有着恍惚而怀念的神色……像是包含了久远到无法想见的时光。

——真是,莫名熟悉的眼神。

就像记忆里她所熟识的某人偶尔会展露出的眼神一样。

可是,那个「人」,那个她所认识的「人」,根本就……

「请问……你是……?」

然后,在她终于想到出口询问的瞬间,那少年的身形仿佛幻影般消失不见了。

「哎呀,好像被抢先了呢。」

下一刻,耳边传来一句轻声抱怨,带着笑意和似真似假的懊恼。

——咦,这个声音……?

诧异地转身,某位熟悉的拥有柔软金发和碧绿眼瞳之「人」的脸庞就那么映进了眼底。

「哟,真巧呢,小优姬。」对方挂着漂亮的笑容对她摆了摆手。

「……」黑线。

「说什么『真巧呢』这种话,」少女叹着气收起手中银色的长棍,无力地瞪视对方,「作为校规明文规定下『不经允许不得擅自外出』的『夜间部』成员,居然就这样在白天出现在大街上,而且……」视线下移,「还手持着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什么道具的危险武器。作为维护学园秩序的风纪委员,我是不是可以对此要个解释呢?一条前辈,和,」看向站在对方身后一直没有出声的另一「人」,「支葵前辈。」

被点到名的后者只是投来一个淡漠又困倦的眼神,一句话也没有说。

「呜哇好严肃啊小优姬,」相对的,另一人则露出吓一跳的表情,撑不过半秒又笑了,「出现在这里当然是有着正当的理由的,只不过说到这个,还真的是有点麻烦呢。」

「麻烦?」

「是啊,麻烦。因为本应属于我们的『猎物』被人抢先解决掉了啊。」笑微微的吸血鬼这样说着,视线投往某个方位,碧绿的眼瞳有瞬间突然的冷锐下来,单手抚着下颔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听到回答的少女沉默下去,片刻后才再度出声,嗓音微微发着颤:「所谓的『猎物』……是说刚刚的那个吗?那就是……LEVEL: E 吗?」

「欸?」被突如其来的疑问砸到的一条面露意外,「知道的东西意外的多呢,小优姬。」随后想起什么又释然了,「啊也对,毕竟是由『那一位』养大的,这些猎人方面的常识如果不知道反而才奇怪。」

「没错哟,那就是『LEVEL:E』。说起来,刚刚真是好险呢,有被吓到吗?」

沉默,点头,又摇头。

她确实是听说过的,关于LEVEL:E的定义,分别从两人那里。

以终结为等级,由原本为人类的吸血鬼堕化而来,明明同被归类于「吸血鬼」却与学园中所熟识的前辈们全然相反的……存在。

她盯着脚下还没有被风卷干净的残砂,想。

一直以来只以概念的方式存在于认知中的东西,原来是,那么可怕又可悲的吗?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那么危险的东西。还有前辈们也是,究竟……」

「啊啊,」讲到一半的句子被打断了,手提日本刀的吸血鬼笑眯眯地竖起一根手指,「天色不早了呢,作为女孩子的小优姬再不回去的话可是会很危险。……可不只是由『我们这方』带来的危险哟。」

「……欸?」

「而鉴于这次行动存在的突发状况,我跟支葵还有任务信息必须要赶回去交代,所以先走了哦。」转身。

「等、请等一下!」搞什么啦这么猝不及防。

「至于你的疑问,假如真的有那么在意的话……」真的停下脚步的绿眼睛吸血鬼微微侧头,「今晚的深夜时分,前来『月光寮』的后院如何?也许会得到解答哦……」

「……深夜前去……?」

因为突来的邀请而愣在原地的少女再度回神的时候,眼前已经连半个人影都没有了。

「……搞什么啦!」这群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家伙!







评论

热度(21)